新年愛心慈善跑2018比賽須知

  1. 本活動有一定體力要求,參加者必須具強健體魄,如患有任何心臟病、呼吸系統疾病(如哮喘等)、脊骨損傷等,請先行向醫生咨詢有關身體狀況是否適合參與。
  2. 大會已購買公眾責任保險,參加者可考慮自行購買其他保險。
  3. 是次比賽會利用晶片計時,每隊會於比賽當日報到時獲發一枚晶片,由隊長代表保管,晶片須於比賽結束後歸還。如有遺失,須繳付$300,所有比賽成績亦不獲記錄。
  4. 參賽者的報到時間為下午12:30至1:15,逾時者或會被取消資格。
  5. 比賽當天,如有隊員未能出席,而隊伍的總人數達2位或以上,該隊伍仍能如常參賽。假若隊伍總人數不足2人,該隊伍將被取消參賽資格。
  6. 參賽者須根據比賽地圖尋找指定定向點,每個定向點所定的分數不一,參賽者可自行設定路線,於指定時間內取得最高的分數。同分者以最短時間完成賽程者為勝。比賽地圖將在賽事當日報到時派發。
  7. 部份定向點須完成指定任務才能取得該定向點的分數,詳情請聽從工作人員指令。
  8. 比賽期間,參賽者須全員到達定向點後 或部份於定向點完成指定任務後才可拍卡取得分數。
  9. 參賽者須於指定時間內回到終點拍卡,逾時者將逾時將被扣分(以每分鐘計算),不足1分鐘亦當1分鐘計算,時間依照大會提供的讀卡機為準。
  10. 如有隊員因任何原因缺席,隊伍可繼續出發參加比賽,但不能競逐獎項。
  11. 各組別中不同人數的隊伍將競逐相同獎項。
  12. 參賽者須遵守道路及行人的交通安全條例,保障自身及道路使用者的安全。
  13. 是次比賽禁止使用任何交通或運輸工具,參賽者只可以步行或跑步的方式進行比賽,違反者會被大會取消參賽資格。
  14. 活動如因惡劣天氣或突發事故而取消,主辦機構將另作安排。
  15. 所有參加者必須遵守所有的活動規例及大會的安排,並須為活動期間的自身安全負擔所有責任。工作人員有權要求參加者停止一切可能產生危險的行為。
  16. 攜帶寵物的參賽者請管束閣下帶來的寵物,若閣下遺失寵物、其寵物襲擊/傷害他人或動物,閣下或將會被檢控及須付責任。

    a.) 攜來狗隻: 必須已植入晶片、注射預防狂犬病疫苗及領牌,並以狗帶牽引。體重20公斤或以上的狗隻,須以長度不超過2米的狗帶牽引,倘其犬隻具攻擊性,須戴上口罩。

    b.) 攜來貓隻: 必須帶同針紙證明及已注射混合疫苗包括貓瘟(貓傳染性腸炎)、貓病毒性鼻氣管炎及貓卡里西病毒疫苗。如你的貓兒經常外出,亦應給牠注射貓白血病疫苗及狂犬病疫苗。

    c.) 其他類別:必須於報到地點接受檢查,以確認其寵物符合場地安全之標準。

  17. 活動當天會場內將有大量寵物,請所有參賽者注意自身及其寵物之安全。對於不遵守大會規則之參賽者,主辦機構將保留其參賽權利。
  18. 如不幸遭寵物襲擊或傷害,請立刻前往急救站或報警求助,主辦方將不予負責。
  19. 如有任何爭議,大會將保留一切活動安排之最終決定權。

 

聯絡本處

地址:大埔富亨邨亨昌樓地下
電話:2656 6680 / 2899 8100
傳真:2656 2220
電郵:info@tpbcss.org
網址:www.tpbcss.org
大埔浸信會社會服務處

 

一般開放時間

日子開放時段
星期一下午2:00 - 下午6:00
星期二上午10:00 - 下午1:00 、下午2:00 - 下午6:00
星期三上午10:00 - 下午1:00 、下午2:00 - 下午6:00
星期四上午10:00 - 下午1:00 、下午2:00 - 下午6:00
星期五下午2:00 - 下午8:00
星期六上午9:00 - 下午1:00 、下午2:00 - 下午5:00
星期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