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教育基金 - 「親子故事樂成長」計劃

於2004年,本中心成功獲得優質教育基金撥款,主辦「親子故事樂成長」計劃,並以「說故事」為主題。計劃舉行日期由2004年9月至2005年8月,為期一年。計劃的內容包含親子故事樂成長簡介會、家長及老師講故事工作坊、講故事家長義工計劃及學生講故事比賽。而本計劃得到五間幼稚園參與,分別是「大埔浸信會幼稚園」、「大埔浸信會幼稚園運頭塘邨分校」、「富亨浸信會呂郭碧鳳幼稚園」、「大埔浸信會幼稚園天澤邨分校」、和「廣林浸信會呂郭碧鳳幼稚園」。

親子互動的活動對於小孩子成長及學業上的發展,是十分重要的。因此,家長可以透過「親子故事樂成長」與兒女講故事,增加父母與子女相處的機會和時間,產生美滿和諧的生活。

 

短片Youtube連結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9egfDScVWU&list=PLaxwtmvpFoz6VUEFT3g39uVIk8AvxGzg7

聯絡本處

地址:新界大埔富亨邨亨昌樓地下
電話:2656 6680
傳真:2656 2220
電郵:senc.tpbc@gmail.com
網址:www.tpbcss.org/senc